正在获取相关数据,请稍候...
|
轮胎存放的基本常识 Top
Top
  1. 轮胎不得与油类、易燃品、化学腐蚀品混放,以免造成轮胎发粘及软化。
  2. 轮胎应存放在室内、没有阳光直射及雨淋的地方,日光直射及雨淋会加速橡胶老化。
  3. 防止外物(钉子、石块、金属及玻璃碎片等)损坏轮胎。
  4. 轮胎应在存放架上立放,如没有存放架,也必须在地面上立放,以免造成胎圈并口,致使充气困难(无内轮胎尤为重要)。如果水平堆放轮胎,建议参照以下标准:
  5. 堆放过多会导致了轮胎变形,长时间堆放轮胎时,上部的轮胎和下部的轮胎应每个月换一次。
  6. 按照“先入先出”的原则进行周转。

轮胎的正确选用

正确的选用轮胎是保证轮胎及整车性能的一个重要前提,为此,选择轮胎时应从以下几方面考虑:

  1. 原车配套的规格为首选,以及相应的层级或负荷指数、速度级别、同类型的花纹等。
  2. 使用条件:道路状况、气候条件等。
  3. 兼顾轮胎的使用性与经济性。

除了上述几个方面外,在选择轮胎时还应注意:不同类型的轮胎,不同规格或同规格不同轮毂的轮胎;不同胎体结构的轮胎是不能混装在同一车内的。

切换到手机触屏版
标签关联
标签关联
四轮定位
四轮
悬挂
硫化补胎
四轮定位
四轮
悬挂
硫化补胎
四轮定位
四轮
悬挂
硫化补胎
搜索
  • 热线电话:
  • 021-36393900、18101880859
胎胎乐手机版 胎胎乐微信公众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