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获取相关数据,请稍候...
|
关于胎胎乐 Top
Top
文:沈博

“车子开起来没有原先舒服了,方向不正总感觉别扭……”

“最近老觉得车子有部位发出哒哒的响声,担心有驾驶安全方面的问题……”

如果您遇到有以上的烦恼,有好的解决办法吗?直到有一天,有一个朋友告诉您,可以到一家老店:“胎胎乐”那儿试试。同普通的维修站或工场店不一样,胎胎乐拥有更加专业的设备,高等级的技工,还有周全的售后服务。他们在汽车底盘的维修上有非常深厚的功力。然后你果然去了,结果在胎胎乐实体店遇到一个很专业的接待,他会先认真听取您的想法,了解目前您的车况,然后针对您的需求给出合理维修方案,最终解决问题。

胎胎乐的发起者们发现,当汽车逐步走入家庭时,人们面对的是各种琳琅满目的汽车耗材商品巨大商业需求。这样各种电商车会/工场店/大排档店等量贩式汽车服务体系相继应运而生。量贩式汽车服务店能够带给广大车主物美价廉的汽车商品,但是由于其从业人员的不稳定,普遍存在无法保证实体服务的能力和质量的情况。

20年前,伴随着这样一个朴素的想法,胎胎乐诞生了。胎胎乐首先是一个为汽车提供专业服务的“门店服务品牌”。我们期望:人们一看到“胎胎乐”,脑袋里面就会有:“这家店是专门做汽车底盘及轮胎服务的,活干得精细、与众不同、令人放心...”的印象。胎胎乐的创始人集多年的国内汽修服务和网络营销经验,搭建了一个从口碑营销到实体店服务的平台。胎胎乐长期以来一直是依托口口相传来发展并形成自己的会员体系。胎胎乐虽然建有业内最为专业的轮胎网站,但不是电商,不能直接在胎胎乐网上交易,自然也不需要去为打价格战而降低实体店服务质量。胎胎乐从来不认为在汽车服务行业能够单纯从互联网产生忠实客户。相反认为只有提供有竞争力的实体店服务体验才能抓住客户并赢取口碑的延续。

胎胎乐是汽车悬挂故障维修及底盘调校专业店,主营:汽车减震更换,悬挂系统的拉杆球头故障排除,转向机类及传动轴类故障排除,专业级四轮定位调校,刹车制动及轮胎更换。

作为上海地区一家老牌的专业汽车底盘的维修服务机构。胎胎乐有近三分之一的业务来自同行。在胎胎乐门店经常会看到其它工场店或4S店的员工,开着客户的车来胎胎乐调校底盘。也许你会问,为啥他们不自己修,要委托胎胎乐来维修或调整呢。其实答案很简单,还是底盘专项的技术力量问题。

胎胎乐在创立伊始就定下了控制成本、绝不虚大的经营思路,店小而专,人少而精:“才能把最终的实惠让给会员”。胎胎乐能把所有注意力都放在提高自身服务水准、提高客户服务体验和效果上面。而不去追求销售额的绝对增长率等浮夸指标。胎胎乐能够自诩为:“上海地区最好的汽车底盘专业店”、“最牛的补胎店”、“刹车片更换与保养专家”等。这种绝对的自信完全来自于客户的评价。这就是为什么来胎胎乐体验服务的车主大多成为胎胎乐的忠实会员,其中很多人也成为胎胎乐口碑传播的一员。

请到胎胎乐底盘功夫店来体验一下胎胎乐的接待能力和专业服务水准。我们的员工会像接待自己亲人那样去接待您,会站在您的角度去考虑问题。我们是业内服务的标杆,我保证胎胎乐的服务一定能令您满意。

  • 店长:
  • Email:shenqun502%126.com (请将%改为@后发送邮件)
切换到手机触屏版
标签关联
标签关联
四轮定位
四轮
悬挂
硫化补胎
四轮定位
四轮
悬挂
硫化补胎
四轮定位
四轮
悬挂
硫化补胎
搜索
  • 热线电话:
  • 021-36393900、18101880859
胎胎乐手机版 胎胎乐微信公众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