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获取相关数据,请稍候...
|
车险理赔常识 Top
Top
在车辆理赔中,车主常常会发现所得赔偿与实际损失不一致,为什么呢?从保险条款中可以发现,这是因为车辆损失在经保险双方确认后,保险公司还要根据保险车辆驾驶员在事故中所负的责任,按照免赔率扣除一定的金额,所以出现了保险赔偿少于实际损失的情况。今天车险800保险专家将为我们讲解几种这样的情况:
  
盗抢险一般免赔20%
  
在盗抢险中,用户可以在投保时选择不同免赔率的盗抢险。出险理赔时如果车主不能提供机动车行驶证、购车原始发票、车辆购置附加费凭证,每缺少一项,都会增加0.5%左右的免赔率,缺少车锁匙的则增加5%左右的免赔率。
  
特别提示:如果车主购买了不计免赔险,保险公司对于车辆损失险和第三者责任险规定的免赔率便可取消,赔偿时不扣免赔金额。但是对于各附加险项下规定的免赔金额,保险公司就不负责赔偿了。
字串1责任不清增加免赔率
  
在造成车辆损失责任不清时,保险公司会有免赔率。比如,自己的车辆在停车时被撞,但找不到肇事车辆的,就属于这种情况;又比如车辆撞在了建筑物等障碍物上,但又无法证明自己负有全责的,也属于这种情况。
    
特别提示:在发生事故时,不论是单方事故还是双方事故,一定要在事故现场向交警报案,让警方开具事故现场的证明。
切换到手机触屏版
标签关联
标签关联
四轮定位
四轮
悬挂
硫化补胎
四轮定位
四轮
悬挂
硫化补胎
四轮定位
四轮
悬挂
硫化补胎
搜索
  • 热线电话:
  • 021-36393900、18101880859
胎胎乐手机版 胎胎乐微信公众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