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获取相关数据,请稍候...
|
更换自动变速箱油底壳要注意哪些问题? Top
Top
文:沈博

首先,什么情况下才需要更换变速箱油底壳。只有汽车行驶里程超过12万公里以上,更换油底壳才有价值。因为只有当行驶相当公里数后,油底壳会沉淀下废油污垢,另外油底壳中的滤网及吸铁石中也会吸满各种微小颗粒废物而降低清洁能力。这个时候清洗或更换变速箱油底壳才会有价值。另外有一个施工要素需要提醒,油底壳整体时塑料件,密封油底壳的一圈螺丝的上紧力度需要严格一致到70~75牛米,过大或过小或不均匀都会造成油底壳变形埋下渗油隐患。

如果在循环换油之前需要更换或清洗变速箱油底壳及相关套件的话,那就要非常注意一点,就是更换油底壳后不能马上接入循环机循环,因为更换油底壳会导致变速箱内油的减少(相当于进行了一次重力换油的放油过程)。这时候如果在没有足够的变速箱油情况下着车直接更换,必然会造成液力变矩器、阀体模块、电磁阀等部件的磨损,说直白点:这些精密偶件就是靠自动变速箱油来润滑正常运作的,问题就出在着车的一瞬间,这些精密偶件没有得到一个良好的润滑运作环境,以致于在不久的将来会磨损卡死等问题的发生。这个时候应当先通过变速箱注油口加注等量的新油,然后才能接入到循环机中进行循环换油操作。否则会导致变速箱缺油而损坏变速箱。

切换到手机触屏版
标签关联
标签关联
四轮定位
四轮
悬挂
硫化补胎
四轮定位
四轮
悬挂
硫化补胎
四轮定位
四轮
悬挂
硫化补胎
搜索
  • 热线电话:
  • 021-36393900、18101880859
胎胎乐手机版 胎胎乐微信公众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