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获取相关数据,请稍候...
|
汽车漆面的冬季养护 Top
Top
汽车漆面的冬季养护不要以为在冬季里,爱车经常停在室外,长时间不开,而且还有洁白的大雪做了一层天然的保护层。这样爱车应该就很安全,对汽车的车声漆面没什么损坏。其实这是一个错误的认识。看似洁白纯净的雪花,却含有大量的酸性、碱性或盐类等腐蚀性物质。若不及时清除覆盖在车上的积雪,车漆肯定会被积雪中的腐蚀性成分侵蚀,时间一长可能会锈蚀车漆,使外部亮釉失去光泽,严重时会使车漆剥落。为了减少腐蚀物质对汽车的损坏,保护您的爱车漆面的光亮和光泽,通常可以采用打蜡和封釉的方法。这是必不可少的。市场上车蜡种类繁多,既有固体和液体之分,也有高档和中档之别,还有国产和进口的选择。由于各种车蜡的性能不同,其作用与效果也不一样,所以在选用时必须要慎重。冬天应着重选用一些抗冻和防腐蚀、防锈蚀的车蜡,一般应每月对车辆打蜡1次。封釉小介绍: 
通过专用的设备将车辆保护剂压入车漆内部形成网状的保护层,保护层让车辆表面如同瓷器表面一般,故而形象地之为封釉。
好处:它就像是给您的爱车穿上了一件透明的外衣,可以让车辆防紫外线辐射、防酸碱的侵蚀、防风沙的吹打,保护车漆不被氧化而造成褪色,另外釉面还可防火防油污及轻度硬物的刮擦。另外,以后就可以减少洗车的次数,省了不少的麻烦啊!!
切换到手机触屏版
标签关联
标签关联
四轮定位
四轮
悬挂
硫化补胎
四轮定位
四轮
悬挂
硫化补胎
四轮定位
四轮
悬挂
硫化补胎
搜索
  • 热线电话:
  • 021-36393900、18101880859
胎胎乐手机版 胎胎乐微信公众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