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获取相关数据,请稍候...
|
胎胎乐轮胎救援服务 Top
Top

一个电话,补胎换胎轻松搞定。胎胎乐面向上海市区提供轮胎出勤更换或抢修服务。如果您发现的您停在小区或路边的车有轮胎没气瘪了,请不要强行开动。因为在无气或严重缺气情况下,轮胎会被轮毂彻底滚坏,同时,轮毂也因缺少轮胎的气垫缓冲而被碰伤。

您只要拨打胎胎乐客服电话:021-36393900。我们将会在最短时间派出救援小组来到您的车边,检查您的轮胎,进行现场抢修。

目前胎胎乐仅面向上海市区(中环以内)提供轮胎救援服务。胎胎乐轮胎救援服务费用由救援出勤费和换胎及补胎费用组成。其中救援出勤费如下:距离新村路门店5km以内50元,外环以内根据远近:50~200元:

胎胎乐的救援人员到现场后,会针对您的车胎的情况进行急救处理,现场救援项目收费如下:

救援项目收费
更换备胎50元
打气20元
应急补胎100元

如果您的胎需要彻底修补,就需要到胎胎乐门店进行补胎。胎胎乐门店轮胎修补一律采用专业光固硫化补胎,能对大小轮胎的胎冠,胎侧和胎肩的各种伤口进行完美修补,并确保补胎强度。

切换到手机触屏版
标签关联
标签关联
四轮定位
四轮
悬挂
硫化补胎
四轮定位
四轮
悬挂
硫化补胎
四轮定位
四轮
悬挂
硫化补胎
搜索
  • 热线电话:
  • 021-36393900、18101880859
胎胎乐手机版 胎胎乐微信公众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