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获取相关数据,请稍候...
|
轮胎侧壁啃伤、划伤后还能修补吗? Top
Top
文:沈博

开车时不小心撞上马路牙,倒车的时候轮胎侧壁挤到坚硬物所发生轮胎侧壁被蹭开一块皮。这时虽然不漏气,但是看上去掉了一块皮,挺让人担心的。这时先不要急,你可以将蹭开的那个皮掀开看看(要小心不要将皮给掀掉了,万一能补这个皮留着还有用),能不能看到皮下白色的线,如果白线断得不严重、或没有断、或更不就看不到白线。而且轮胎侧面也没有鼓包,那么你还算走运:胎胎乐对你说你的轮胎还有救。

胎胎乐修补侧壁啃伤是采用专业的“内贴外粘”侧壁修补法。所谓“内贴”是指在轮胎内壁(就是在外部啃伤部位对应的内侧),用常温硫化方式用侧壁专用增强型子午线补片对侧壁进行加固,这样在轮胎充足气后,轮胎内部的气压就不会直接作用到啃伤部位,同时也消除了应力集中效应,可以预防伤处鼓包的发生。内部加固好了以后,在外部啃伤处用专门的强力橡胶粘合剂将掀开的皮或裂纹重新粘合。这样轮胎又完好如初了。

图1:在轮胎内壁进行打磨,为硫化处理做准备
图2:内壁专用增强型子午线补片对侧壁进行加固

当然,希望上面这段文字不要被不良分子看到。如果他们以后桶你轮胎的时候不用锥子或钉子,而改用裁纸刀片在你轮胎侧面来割上齐刷刷一刀,那你就自认倒霉吧,胎胎乐再专业的修补这时也无能为力了。

切换到手机触屏版
标签关联
标签关联
四轮定位
四轮
悬挂
硫化补胎
四轮定位
四轮
悬挂
硫化补胎
四轮定位
四轮
悬挂
硫化补胎
搜索
  • 热线电话:
  • 021-36393900、18101880859
胎胎乐手机版 胎胎乐微信公众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