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获取相关数据,请稍候...
|
轮胎构造 Top
Top
轿车子午胎结构示意图
  1. 胎面(TREAD):轮胎与路面接触的部分。应具有良好的耐磨性、耐刺穿性、耐冲击性及散热性。
  2. 胎面基部(LINDER TREAD):胎面花纹沟底部的橡胶层.应具有良好的耐撕裂性,拈拍性及散热性。
  3. 带束层笼(BELT):胎面与胎体之间的钢丝帘布。其作用提高胎面刚性、提高耐磨性、防止外部冲击损伤胎体(适用于子午胎)。
  4. 胎体帘布(CARCASS):轮胎中的帘布层是轮胎的主要受力部件,其作用:耐冲击,耐曲挠。
  5. 胎侧胶(51王WALL):轮胎侧面的橡胶层应具有良好的耐曲挠性。其作用:保护胎体、提高乘车舒适感及操作稳定性。
  6. 钢丝圈(STEEL BEAD]:由挂胶钢丝按一定形状缝绕而成,起到将轮胎装入轮辋固定轮胎的作用。
  7. 三角胶条(APEX):轮胎中钢丝圈上面的填充材料,作用:减缓胎圈冲击,防止成型时空气进入,增加下胎侧刚性。
  8. 钢丝圈包布(FLIPPER):包钢丝圈与三角胶条的帘布。作用保持胎圈部分强度.提高与胎体的粘搜性.防止钢丝圈分散。
  9. 胎圈包布(CHAFER):防止轮绷与胎体直接接触,保护胎休帘布,补强胎圈部分的强度。
  10. 气密层(INNER LINER):无内胎轮胎使用,由特殊橡胶制造,防止漏气,替代内胎贴在轮胎内侧。
  11. 冠带层(CAP PLY):是子午胎带束层上使用的帘布层,在轮胎行驶中抑制带束层移动,并防止高速行驶时带束层的脱离,保持高速状态下轮胎尺寸稳定性。
  12. 花纹(PATTERN):胎面表面的形状,是牵引力、制动力、耐磨性、低噪音、散热性、排水性,操纵稳定性等性能的来源。
切换到手机触屏版
标签关联
标签关联
四轮定位
四轮
悬挂
硫化补胎
四轮定位
四轮
悬挂
硫化补胎
四轮定位
四轮
悬挂
硫化补胎
搜索
  • 热线电话:
  • 021-36393900、18101880859
胎胎乐手机版 胎胎乐微信公众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