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获取相关数据,请稍候...
|
轮胎被扎破了,怎样选择补胎店 Top
Top
文:沈博

用应急打气设备给被扎破的轮胎打足气后,就有充足的时间去找补胎店了。有些车主轮胎坏了,到轮胎店第一个问题就是:“补胎多少钱?”。其实轮胎不是一个经常会坏的东东,难得补一次胎,最重要的不应是价格而应该是补胎的质量。轮胎是我们车上唯一接触地面的零件,其重要程度非同小可。正所谓补胎非小事。很多路边小店看似补胎便宜,往往是用十分简陋的补胎方式进行修补,后期会给轮胎带来很多安全隐患。而且轮胎拆装水平低,碰坏刮坏轮毂或轮胎胎唇的时有发生,最后连动平衡也省了不给你做。

更有一些黑心店,在检查你轮胎的时候,手里暗藏飞针乘你不注意在你轮胎的侧面捅一个眼,然后把你的轮胎放到水里一试,告诉你轮胎侧面坏了无法修补等等,然后强行高价卖你一个新胎。不明就里的你就这样被黑了。

还有一些店会故意加重你轮胎的病情,比如本来是一个很小的钉子眼,结果用手枪钻头将轮胎上的小眼掏成一个大眼,然后用几毛钱成本的橡胶蘑菇钉去堵这个大眼子,用这种方法多收钱。

那么怎样挑选轮胎修补店呢?首先,要尽量到正规的轮胎专营店或轮胎品牌店去修补。不要觉得正规的轮胎店收费会贵,其实多花点钱,换来的是补胎质量的保证。还有一些细节你可以留心观察,例如补胎流程是不是到位,如果你不熟悉补胎的具体流程,还可以观察一些基本的东西。比如补胎师傅是蹲在地上修补还是在补胎机上修补,补胎时间是不是特别快不到10分钟就完成等等。如果实在一时找不到正规轮胎修理店,你也可以先在小店修补,以后可以开到正规的轮胎店重新修补或加做动平衡。

切换到手机触屏版
标签关联
标签关联
四轮定位
四轮
悬挂
硫化补胎
四轮定位
四轮
悬挂
硫化补胎
四轮定位
四轮
悬挂
硫化补胎
搜索
  • 热线电话:
  • 021-36393900、18101880859
胎胎乐手机版 胎胎乐微信公众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