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获取相关数据,请稍候...
|
氙气灯的使用常识 Top
Top
光通量:正常的HID灯光通量是2400流明左右,是普通卤素灯的三倍以上;使用1000小时后的维持率也在70%以上。基本上市面上销售的HID灯都能在簇新的状态下达到这一指标,有些甚至更亮(因为功率设计大于35W)。但某些HID灯在使用一段时间后就会明显地出现能量的下降。其原因主要是因为灯泡老化后功率变小,也有些是因为增压器的启动电压和工作电压都达不到额定的参数(23000V/85V)。 色温:色温是度量颜色温度的标准,并不是度量灯的亮度。卤素灯的色温可以由2300K到7000K;HID灯的色温由3000K到超过10000K;灯的色温越高,它对雾和雨的穿透力越差。以下是不同色温的表现: 3000K 黄色光,强穿透力
4200K 白中带黄
5000K 光全白,欧规最高色温
6000K 光全白,略带蓝色;阳光下的白天
7000—8000K 白中明显带蓝
10000K以上 蓝光,穿透力差
大部分人以为色温越高就越亮,也越好,其实不然。4300K与下午4时的阳光接近,颜色偏黄,光通量最大,能有3200流明左右。5300K光色较白,穿透力最强,适合做雾灯使用。6000K光色纯白,有良好的外观效果,光通量较高,综合性能好,推荐使用。8000K光色偏蓝,晶莹剔透,非常美观,但穿透力差,光通量稍低,如在路灯较多的大城市,不常出市区跑长途,亦可选择使用。
切换到手机触屏版
标签关联
标签关联
四轮定位
四轮
悬挂
硫化补胎
四轮定位
四轮
悬挂
硫化补胎
四轮定位
四轮
悬挂
硫化补胎
搜索
  • 热线电话:
  • 021-36393900、18101880859
胎胎乐手机版 胎胎乐微信公众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