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获取相关数据,请稍候...
|
保持引擎清洁吧!!! Top
Top
由于引擎室的 温度一直都会很高,所以附着上去的东西都会在一瞬间蒸发凝固,因此会容易形成大量的污垢:水、泥、灰尘这些油渍等等会严重影响你的引擎的寿命,要好好保护它,我们就要经常注意祛除这些污垢。首先,可以尝试用干净的布曲擦拭,擦擦看,如果这样可以祛除的话,就尽量不要用水清洗。(所以,要经常擦。所谓要保持它的清洁,而不是等它出了问题后的再去想办法弥补。)其次,如果湿布不能清洁污垢,不妨试用普通的洗洁剂擦拭。再次,上面的两种方法都不行的话才选择用水清洁。若碰上难以彻底清除的污垢,这才需要使用引擎专用的清洁剂。最好选择泡沫式的清洁剂,因为泡沫停留在污垢表面的时间比较长,能分解污垢并使之浮出表面。但是这种清洁剂的化学作用比较大,所以要用大量的水将它冲干净。除此之外,还要注意以下几点:
1在清除污垢前要注意保护你的爱车零部件,做好零部件的覆盖工作。
2清洁剂的具体使用上也是很有讲究:引擎专用的清洁剂不能用在烤漆上。经过镀铝处理的水箱罩及排气管等,要用专用的清洁剂清洁。因高温而凝固的污垢是引擎室特有的污垢,使用专用的清洁剂会有效一些。
3友情提示一下:经常关注您的爱车,不要让它常常被这些化学试剂所包围。亡羊补牢——为时已晚啊!!!!
切换到手机触屏版
标签关联
标签关联
四轮定位
四轮
悬挂
硫化补胎
四轮定位
四轮
悬挂
硫化补胎
四轮定位
四轮
悬挂
硫化补胎
搜索
  • 热线电话:
  • 021-36393900、18101880859
胎胎乐手机版 胎胎乐微信公众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