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获取相关数据,请稍候...
|
轮胎换位和修补 Top
Top
  1. 轮胎的平衡
    轮胎的平衡不良会导致轮胎的异常磨损和车辆悬挂系统的损坏,并引起车辆抖动容易产生驾驶疲劳.
    在安装新胎时一定要做平衡,并且轮胎修补后也要重新做平衡。 路况不良地区,建议定期做平衡。
  2. 车辆定位
    为减少轮胎异常磨损,保证整车行驶性能,应定期做车辆定位。(详见第九章四轮定位)
  3. 轮胎换位
    为了保证轮胎的均匀磨损,提高其使用寿命,按国家标准规定每行驶8000km(轿车 及轻载车胎),轮胎进行循环换位、平行换位或交叉换位一次(基本换位方式如下图所示};单导向花纹轮胎只适用于平行换位。

轮胎修补

轮胎为什么修补?
轮胎在正常使用中发生损伤,为了使寿命不因损伤而缩短;需要进行修补。

哪些损伤不能修补?
对于轿车及轻载子午线轮胎:
胎圈、胎体、钢丝带束层损伤不能修补。
洞眼(限胎面)直径超过6mm(冷补胶片)、8mm(蘑菇钉)不能修补。

采用正确的修补方法
轮胎修补时,建议采用泰克.玛罗尼、TIPTOP等内贴片式先进修补方法,以保证轮胎的 正常使用寿命。

切换到手机触屏版
标签关联
标签关联
四轮定位
四轮
悬挂
硫化补胎
四轮定位
四轮
悬挂
硫化补胎
四轮定位
四轮
悬挂
硫化补胎
搜索
  • 热线电话:
  • 021-36393900、18101880859
胎胎乐手机版 胎胎乐微信公众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