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获取相关数据,请稍候...
|
关于轮胎”3T”指标的简要说明 Top
Top

所谓“三T”指标是按照美国轮胎统一质量定级体系(UTQGS)的规定及要求。在特定实验条件下对轮胎的耐磨性、花纹的抓地力及轮胎的散热性所做的评价结果。

因三项指标的英文均以“T”开头,所以在国内又简称为“3T”指标。三项指标分别为:

  • 磨耗指数砚(TREAD WEAR):数值表示:(100相当于30000英里)
  • 牵引指数(TRACTION):分为AA、A、B、 C四个等级.AA-最好
  • 温度指数(TEMPERATURE):分为A. B,C三个等级,A-最好
依据美国联邦安全局(FMVSS)的规定,销往美国的轮胎必须按照UTQGS的规定及要求进行评价,并将评价结果标在轮胎的胎侧部位。

需要说明的一点是,磨耗指数是在极为严格的特定条件下的评价结果,与轮胎的实际寿命有较大差异。

切换到手机触屏版
标签关联
标签关联
四轮定位
四轮
悬挂
硫化补胎
四轮定位
四轮
悬挂
硫化补胎
四轮定位
四轮
悬挂
硫化补胎
搜索
  • 热线电话:
  • 021-36393900、18101880859
胎胎乐手机版 胎胎乐微信公众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