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获取相关数据,请稍候...
|
斜交胎与子午胎性能比较 Top
Top

1、耐磨性

因子午胎胎冠有钢丝带束层.轮胎使用中花纹块的蠕动比斜交胎小.所以子午胎的耐磨性优于斜交胎。

2、一牵引力及制动力

子午胎胎侧很柔软.着地面压力分布均匀.且子午胎行驶面宽度较斜交胎宽.所以能保持最优异的牵引力及制动力。

3、一高速性及耐久性

轮胎的高速及耐久性能与轮胎行驶中胎体的摩擦生热有很大关系。轮胎高速行驶过程中。胎面与路面之间的摩擦及帘布层之间摩擦产生的热量,造成各部件脱离.因子午胎在胎面下有钢丝带束,层且胎体厚度较斜交胎薄,所以子午胎的高速及耐久性优于斜交胎.

4、燃比特性

轮胎行驶时的阻力主要因内部摩擦而产生,而且一般随载荷的大小及速度的快慢而按比例变化,子午胎因有钢丝带束层对胎面的位移有抑制作用,加上柔软的胎侧使产生的滞后损失比斜交胎小,所以子午胎节油。

5.转弯特性及乘车舒适感

子午胎能保持稳定的接地面积,且胎侧较柔软.所以转弯性能及乘车舒适感优于斜交胎。

6.耐冲击性

子午胎的耐冲击性能因使用钢丝带束层较斜交胎差.并且经过凹凸不平道路时,胎侧部分变形大,斜交胎胎侧较硬,所以变形小。

切换到手机触屏版
标签关联
标签关联
四轮定位
四轮
悬挂
硫化补胎
四轮定位
四轮
悬挂
硫化补胎
四轮定位
四轮
悬挂
硫化补胎
搜索
  • 热线电话:
  • 021-36393900、18101880859
胎胎乐手机版 胎胎乐微信公众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