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获取相关数据,请稍候...
|
轮胎质量等级代码的理解 Top
Top

“统一轮胎质量等级分类”是由胎面的磨损、牵引力以及温度来评定的。但是因为这些定额值是由厂商来制定的,而不是由一个客观的测试部门来制定,也许它们不够精确,如果您想要利用信息比较各种等级,那么就请参考“统一轮胎质量等级”免费消费者手册,是由哥伦比亚特区(邮编20590)华盛顿西南部第七条街400号的国家高速交通安全委员会印制的。您的经销商手里也应该有一本。在轮胎侧壁或者附在胎面的胶粘物上寻找这些等级,下面是它们所代表的意思。

  • 胎面耐磨性可进行比较的数字等级基于经过认真控制的测试状况,目前速率为200的轮胎是速率为100的胎面耐磨性的2倍—如果其他耐磨因素相等的话。
  • 牵引力AA,A,B,或C级的轮胎代表着在受控状态下汽车停在沥青或混凝土路面上的轮胎性能(标着AA的轮胎是最可行的速率)。这些等级只是根据直线刹车来定的,不是依据转角或拐弯来定的,标有C级的轮胎经过政府的测试,同时标有B,A和AA级的轮胎超过政府制定的标准。
  • 温度如果轮胎得到了正常充气并且没有超载,那么标有A,B或C级的轮胎代表着耐热力和散热力,C级达到了美国最低标准,而B级和A级超过了政府制定的标准。
切换到手机触屏版
标签关联
标签关联
四轮定位
四轮
悬挂
硫化补胎
四轮定位
四轮
悬挂
硫化补胎
四轮定位
四轮
悬挂
硫化补胎
搜索
  • 热线电话:
  • 021-36393900、18101880859
胎胎乐手机版 胎胎乐微信公众号 →